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

我真逊

笑也许
总是逃避着自己
逃避着你

我以为
我可以很潇洒の放下一切
坦然面对一切
当问题出现时
步伐乱了
逊必了

逃避自己
面对不了问题
问题是要连根拔起

我的情绪又在我心打转了
我不经意走到这
从前难过的。快乐的
已经不在有了
为什么我又乱了
因为遇见你了
又想到了。是因为那首歌
我怎么了
也许遇见你,又让我想起了
又站在熟皙的路口,怀念
这只能让我回忆着^^

今天
说着说着
我不明白这对你来说值不值の
冲动的你
又犯规
因为我却哭红了
想起你
哭红的脸
心刺痛着
我不明白这是怎么了

我却
忍不住流下眼泪,还拼命的笑着
想着想又哭了。因为我看见了
你为我付出の
让我感动了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