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

❤情不好(#6%4!@#)

心情不好.1
林xinti。。。!!!
你給我記住。。。!!!

肚子好餓。。。沒東西吃。。。
沒有車。。。沒有錢。。。
什麼浪漫。。。都沒給。。。
什麼都沒有我到底喜歡你什麼
生氣!!!是什麼都我錯!!!
不過話說來。。。
有時對我好。。。
說來話長。。。
把這他對·我の好。。。
放在我❤就可以了。。。
我就是愛發小姐脾氣。。。
我努力在改了。。。
在多兩天我們就在一起。。。
十一個月了。。。
可是沒慶祝。。。55

心情不好.2
錢不夠用!
做gong。。。做多多。。。
錢少少。。。不夠我用。。。

買不到我現在最想要の東。。。
boyboy一定知道什麼東西の。。。
真的是不夠用。。。
神丫。。。救救我吧。。。

心情不好.3
bu知道未來!
身邊のmaci。。。
都學頭髮。。。美容。。。化妝。。。指甲。。。
我感覺她們の未來一定很有前途。。。
她們男朋友給錢她們學。。。
可我卻缺錢。。。所以沒の學。。。
我也對頭髮。。。美容。。。化妝。。。指甲。。
沒feel。。。所要幹嘛不知道。。。
未來要干嗎。。。
55.。。。我不要做沒用的人啊啊啊啊啊。。。
我不要。。。。5555

1 条评论:

  1. 笨菇终于写BloG了哦?
    你会肚子饿的吗?
    昨天一直叫你吃一只不要吃,
    还以为你是不会肚子饿的勒~

    唉,
    昨天鹃说她不要读书了还真的有点吓到勒,
    雅琳知道鹃不要读了,她回家要问她爸爸看可以不要读书吗?
    一个一个都走了,够没有心想读了咯~~~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