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30日星期二

。。。我要+U。。。

怎么辦啊
發覺我の皮膚。。。
越來越不好。。。
omaca。。。越來越深。。。
55.。。。
自己越來越黑。。。
現在の陽光真的好兇猛。。。
每天都陽光普照。。。
我又時常走路出去。。。
變成我越來越黑。。。

最近又有點發胖。。。
因為做工の關係。。。
每次放工就猛吃東西。。。
就是受不了美食の誘惑。。。
我不要。。。

我要朝我目標前進。。。
現在體重41-45之間。。。
超肥の。。。
我の目標是38.。。。
現在要努力減肥。。。

腳又短又粗。。。
我不要我要細細の。。。
好丑噢我555.。。

我要+U。。。
把自己變白白。。。
變瘦瘦。。。變美美。。。
高度就不用了。。。我很滿意我の高度。。。
sindy+U
努力把自己做的最好。。。
我不要被人看不起。。。
我要做各有用の人。。。

1 条评论:

  1. 哇佬,
    你这种叫黑,那我的叫什麽吖?

    拜托,
    你够瘦了咯,
    在痩下去就不好看了~~~~

    回复删除